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刚从马六甲返家又跟着家母尾巴去了外婆家
经过sagil psr mlm...到什么都没有,你太小摆东西不多喇~
照旧晚餐看戏洗澡=(
最后有一点睡意但还是想说上来记录一些小事
中午我们陪家父看专科,意想不到就是...我~~~很聪明哟:都说是细菌感染了不信!?
^~^
红肿地眼睛眯到小小粒,心里还真的有够心酸...<以为他不会好就以后都保持这样
所以说专科就是专科!!
之后shopping time~~~
先去餐厅填饱空肚,各自订食物去
那个aunty欺负我T^T
就订食物时候看我小只先给迟来的两位顾客
气倒我!!!走人... 再看下去直接晕都有>,<
算了吧
完蛋...我狂扫日本货
sushi的材料,对就是手上瘾了=="
又买竹,莎莎替我买的还未坏叻...日本醋和紫菜
都好贵~~~还好家母阻止我买那瓶28++的醋,只买了13++那瓶
上礼拜的maki表弟说不错,想说还有进步的空间,所以,再接再厉!!!xD
超级的不甘愿,竟然竟然在我坐着车回时候才看到secret recipe shop,no~
我又失去它一次了
也算了吧.....
一路上都下着细细的毛毛雨,好冷哟
今天没买衣服,想得也对,不能再支出那些无谓的浪费
要照计划进行就必须付出代价
我的计划呢就是 XXXXX ,无可奉告
就不要计划失败还要被人家说车大炮啦xDD
总之就是不要一等再等,要等到什么时候~也不要是空想
我要成功让自己感受到成就感,虽然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
行动“现!在!开!始!”...以后必须以[现在开始]作为一切的前头
送给自己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