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11

我说 IM BACK
昨天坐了很久车臀部是痛到......

回忆28JAN...>05FEB 2011

I get it!!!
久违的等候,终于看见成绩了
那天我去到了北部
至今整整一个礼拜
这一趟,一个字解释完我的心情""

吃就吃了不少
鲨鱼,螃蟹,鱼片,lala,鲜虾,焖鸡...渔村嘛
初123连续吃到火锅就是吃不怕
当地美食少不了,咖喱面,啰面,tomyam,mayong
好吃!!! 
那个谁一直叫人家喝Vella wine 
全部通通干进肚子就是了 

昨天一路上
一大早接到叶老爸电来~~~
还蛮惊讶的,我不知道的事
也应该电来的,我是你的女儿XD

之后Xinyee&Tracy 陆续电来了
约晚上evonne家 "Dabinlo"
我哪里可以不去!? 对面的隔壁家罢了
说了说晚上见因为我还在highway
人家要快点它就......哪里知道塞车到不像样>.<""

放了我下车他们就走了
家里全部人都不在,当时晚上了又不见钥匙
靠~我还未冲凉怎样去party
哭都哭出来了,时间也不多了也只好打电话求救
去到妈咪的小屋弄咯
弄到一半文杰问在哪里要来我家拜年
有钥匙不是问题但就是没有
他就叫我快点去evonne家
当晚的party就出现了我,evonne,Xinyee,Tracy,圆霖,文杰,家庆,颜家浩,Katak,宇德,佳庚,cindy tey还有不知道什么名了

少不了8呱几下的说,最惊爆的大概就是那个谁的了
他就是Frangisco Nguan (颜家浩.拼写)
知道为什么吗?当时fb有个人(bear seu)的wall post说掉了书包,之后睡醒不知不觉发现书包在家门前
好事来的,就是我的朋友放回他家,当时圆霖的妈好像有看到
所以说Frangisco 是个好的朋友xD
听了我们一直在那边笑,哈哈哈!!!开谜底还蛮久的,将近两个月
当时有一点乱,都说原来就是你啊!!

玩poker,我说pokai吧
一点关于poker我都不懂
本来没玩的,坐着没事做就参一脚下去
听见有人说:赌后来了~
是输吧?!
21点我都不会@@
拿到两只A他们问做么不要早早打出来
嘎笑
还是1赢了一点点咯

很夜回家哦,之后就睡到现在了

明天大家又得忙碌工作上学,家里的人也陆陆续续回去了
可能大多数人都觉得这个年很平静,但是我的年却很热闹啦
OH yea! a busy Lunar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