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11

Osz!~


拥着外星人的脑袋,有着地球人的肢体 

为么我说的话没人懂得 

我是外星人下降地球么? 

其实很多时候自己也不知道在说什么话 

很湖很湖~~~ 

脑子里总是有解除不完的question mark! 

wakao ??你们??你们?? 想怎样啊 

我agak到我讲的话很难懂大家 

可是,大家不懂不会研究一下吗>.<"""

玩一下心理战术不会浪费很多时间 

再看不懂不会怪你最起码有胆尝试啊 

就是考考你们的脑筋到底明不明?了不了... 

最后没完没了XP 

yer~ 我又来讲外星语了 ~.~ 

谁来救救我呢!!! 我呢谁救救??? Oh my goD 

给我一点点的时间找解药xD 

IVY HUI

很奇怪的一个小家伙,遇到的人准备晕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