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什么拉我~.~!?

一年前...
大年初一刚好在2月14
我们4个一起出去
她带着3个朋友去到aunty家吃火锅
过后我们去朋友家的房间里聚在一起
当时她的心情不很愉快
30晚的事情穿爆了被她妈抓个正着
那个时候她问了一个很敏感的问题:假如...你们...会吗?
我反问她,她说不会
讲片花!!!!!
只需要认真一点说不会我就上当
现在两个月都有了>.<"" 
知道消息时惊讶满满
祝福吧,也只行这样

不应该对她有信任
因为...她的世界不需要...她很好~

这不是笨...>
我严重认为,还没被对方欺骗之前给他信任
最起码我有信任过
有给过他一次机会
对方不珍惜谁有办法
只可以说~
就这样变成没有信任的朋友 ~.~

我城堡里的名单没有你的名字存在
YOU GET 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