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躲在房里让早晨的阳光扑在自己的脸上
回想昨晚那件事...
心情没有转好
已经失去那么多粒钟
状况依然停留在一种不好的状态

当时那激烈的反应我看得目瞪口呆
傻眼~
说什么!?
算了,没有要重复的意思
不会放在心上

我家的王母娘娘很慈悲
不让我什么都有,也不想我什么都没有
只能2选1
一条分岔路多好过绝路啊...

我的心打结了
Eng.C or L.top
???
想很远
就那个吧
我肯定
不会后悔
坚持自己的决定
干到底...!
“???”就这样消失去
每一个问题就像躲不过的暴风雨

其实
不想把我宠坏是一件好事
我明白
没有任何怨言
即使我的选择是一个错误
也不会责怪
因为.....
我自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