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下午,那粒灯很亮很亮
晒到......./.\ 
皮肤痛痛酱哪里可以
莎莎拿东西来车站给我就走了
就像几百年没见的bii,一见面来个大拥抱
我们有一点傻傻哄xD
之后瑜到了一起去吃pz
我就讲恭喜瑜要做阿姨了,but是姑姑
弄乱了真paishe
竟然吃不完,OK打包
我们两个在马六甲路飘~飘啊飘啊~来到薇薇家
这个家伙还没回去做工,我抓!
看到kah yan送我的monkey key chain
谢谢拉~
昨天fb才开一个新acc叫monkeyy hui
今天就看到她送我的手信是一只monkey,巧到
啊铭ms薇说the store 着火
huh!? 我说要去看,她们就讲"geipo"
哇谢><""烟乱冒...是楼上的神座烧起
阿铭家阿铭家...GO Go go~~"
pz拿给铭吃,他说很好吃一下
铭妈还给我们一封"利事"
来了来了.....铭恭喜瑜要做阿姨了,哎哟是姑姑
我们两个很有的默契
之后铭要回去作工我们跟他一起出
天气是热到beh tahan=.=
去到瑜家uncle讲,原来是你啊
哈哈,还问我现在哪里读书住东甲还是砂益
看来他认出我了
家里没事做,冲啊颖家
打给她我问:亲爱的你在做么
哪里知道是她表妹婉乏接
我是很不好意思的说
过后我们4个一起来到expresso
(............)
我们尽然大庭广众聊那种问题
哈哈哈!!!
就是没有看到我的隆爸@@



感恩=) 充实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