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又飘这里来了~~~~~
::)
昨晚全家人都睡着了
ring ring ring !
电话响,找我的
翠珊哟~她jio今天出去
妈妈也答应了,就是不要太晚回家然后明天专心作工
我就问全马的人吃料理没有,他们讲OK
"DAORAE"
昨天颜瑜说过这间不错吃
我就qiong去了xD



BBQ & steambot
一个人30多RM,oK^.^



这瓶液体!!就是它
头头说是油来的
有人讲,人家后面整罐喝完下去了
我就喝,白开水pula =.=
这种colour难免会让人怀疑
囧!


1st try not bad
happy ending =)


2 comments:

  1. 其实我们第一次去的时候 也是以为是油:( 而且又有油味:( 结果 喝久了 就发现是茶== 每次都去吃~ 是不是很好吃? 我喜欢吃辣炒年糕 和石锅饭~超棒的

    ReplyDelete
  2. 好吃!它的麻辣烤鸡直接不错,半生熟吃口感很好~ 服务态度也是好=)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