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衰上衰下的衰真是超它的帅

骑着我的小咩羊大路弯进小路时候嘛
那辆waja跟我玩慢速度
我弯进去了它还硬硬要出,差点撞去,我先plsssssss~
形成两个s字,以为你驾double s-2 咩 zzz
不是开玩笑的时候
我有打讯号灯还有那个很seh的钢灰哟xD
by law,you re fault at all
以为没人发现我的状况就隐藏起来
静静地...没有话出...
谁知道没有5分钟就被拆穿
完蛋!当时爸爸也在场
他说在waja左边而我在右边所以看不见咯
很有趣的爸爸竟然叫我以后honnnnn给那些驾车不醒不醒的人醒
还有呢
睡午觉时被不明物体砸到头
迷糊看不清...原来是插国旗的支
肿起来了,痛~
不止!!
在外面摇包菜,像求签那样摇
竟然被经过的摩哆骑士笑
哪里知道我反应太快也回对他笑
他走过了还转头回来对着我笑
够了...很傻!!!
停下来或许我会告诉你为啥
因为里面有很多蚂蚁
想说给它们一个地震
晕了自然会出来~.~
再来就是,
拿摩哆钥匙要去开房间门
囧!!!! 什么状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