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今年生肖鸡的正冲太岁嘛
就去大老爷祈福
当它起童时,我有一股莫名的感觉心在抖很想跑
哈哈哈~~~我是不是很奇怪xP
它似乎看得到我心中唯一的结
第一个问题准到看没有路
学业!!对!!最近担心到不像样
成绩快出炉了...
Ta说我的成绩不错,可以继续读,叫我一定要继续读下去
心里面暗爽到一下>.<"""
然后我跪着...站起来走回去
Ta又说,要好好读书懂吗...你可以读的...就是不要话讲多多
最后一句话中带话,他也明示了我最后一句还有其他的意思
我明了我明了!
只要争取到我要的那个机会,我会拼到最后!!!
最后一口气!!!不能放弃~~~
之前什么pattern自己也看到了!?
心里想啥自己清楚~OK 就这样
这下安心了=)
虽然这一切还没有成为事实
我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