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哈哈哈!我突然很有兴致来这里写大作。

明明约好下午才去拜祭啊嬷,却在7点这样被叫起床,很不因该,时间观念放哪里...算了吧

呆!? 爸爸带我去更新护照>..就是它我要早早醒来,不醒人事的猪样>!!<
早餐是什么?问道就代表着我非常饿很想吃。
没得吃,去到啊嬷那。

进到骨灰管,阴阴阵阵冷冷清清,恐怖到...
最遗憾的事,找不到啊嬷的骨灰柜,密密麻麻,太挤了。
你知道吗......骨灰柜的走廊只有两把30cm的尺,高度到天花板。
而且有区分A-Z  ,一个字母agak有500++柜。
记得编号也不算什么 =.=
失望的离开<

还有,我很笨=^=    每次插香枝时都会被烫到,不懂第几次了。

才11点,吃,吃,吃我最喜欢的嘛坡果条吵蚶。
好吃!  最普遍的食物就是人间美食,对我来说是这样的。

回去领护照,拍拍屁股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