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3, 2011

……忙碌的生活重现在我的圈圈里。
不是匆匆忙忙、是冲冲茫茫。

最近、走我们两个人的psr mlm还是第一次、俩兄妹。
没有错、我是穿错鞋子去、很奇怪的感觉>,<

送哥哥到巴士站后、嗯依依不舍。
晚餐也有着落、在车站那。

用餐时候我不喜欢别人瞪着看我吃、其实。
那次、tomyam时遇到培华的朋友的朋友、不熟哦不打招呼咯。
回之前转过去看他们一眼、明明他们方向看不到我却转过身来看这我、好慌的眼神=.=

或许、认识我的他们遇到不认识他们的我。
不知道叻、朋友时不时啵电给我聊、无端端问我干了什么大事、好空门~.~
好多人问认不认识我、再不然就问Ivy Hui读东甲哪里……
不只有一个人控诉、大部分啊~~~不是这样的。

可是…………朋友都说我是半个东甲人、怎么会这样>O<
但我接受人家说我是东甲人一个。
哈哈哈!

好了……傻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