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11

眼前一片空白 缤纷溜到窗外

狗比侦探利害 老天作怪

我有我的姿态 等着爱的女孩

承认失败 不算太坏

属于我的爱爱爱爱为何还不来

简单一句HIHIHIHI当作开场白

就让心儿飘飘飘飘过来TRY一TRY

我的笑靥暖暖等花开

忽然有天醒来 一夜之间明白

比帅只是外在 可以耍赖

没错我想恋爱 迎面来的男孩

被我淘汰 由我主宰

自怜自艾

祝相爱的人愉快

告别寂寞说声BYEBYE


哪个男孩不必问过塔罗牌

缘份不来生活状况外

总有一天会有人对我青睐

等待花开 等待真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