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11

怪咖~!
我是我就是

心情总是想表达出来
来到kastam却被拦着
不被允许???
就知道会这样
卡着卡着又被押的回去原来的地方

“没事”站的在最前方
不理着碰上什么大小事
终究会被“没事”打败
这是 一张 王牌

S P M 结束已有一段日子
这一段好空白
没有目标 一点也不实际的生活
问问自己  到底在干嘛!?
天晓得 我真的不知道

周围一片寂静大过热闹
很大 超级大
它老是霸占我的地盘
好无奈 被击败
真呆...

偶尔想想  我要拥有一个许慧欣
那没什么不好
有个天使伴随左右
有她撑腰  就算天塌下来也没什么好怕
再看她那般灿烂的笑容
还 真 杀 人 =P

世界那么O
又怎样
没人懂我
如 常 不 是 一 样!!

[情况]...写了出来
没人看得懂
就是外星状态
依旧还是活在那状况之外

独处驾到
难免会胡思乱想
那是应该
谁 不是

一个人
不是寂寞
只是看开
习惯就好
@@

//

啰哩罗嗦.....地
好奇怪  这感觉刚刚好
也难怪 不奇怪不是我

好吧,就停在这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