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11

噢、酱咯。


马来西亚4个14岁女学生暴力事件、说真的、我第一眼看见此闻深深觉得很geli、其实。
然后、我的fb acc一直跳新关于这个事件、我、想block它、可是不行=.=

我只开了一次video来看罢了、爸爸说、不要看了@@

then这些video、page我都没去评论和按like
好拉、comment一个、这边这边……她们亲手在自己身上刮了一条疤……就酱。

大家的热烈回应、大家都不是她们的重点、评论再多也不会被care、盖眼睛睡觉拉~可以养神

或许我把自己保护得好所以产生这种感觉,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