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11

开一个学,酱咯。
铃声一响,好期待一句话,有多少个好久没听到了,不用去,继续睡。

人太多,是热闹还是吵?
真的不习惯,静静的思考,有多不好?
还好我受控于自己,表现得很文静,有多静自己知道就好。

认识的不认识的都有,远远的你们我怎样去打招呼。
算不到><算不到><我什么都算不到><..计算机失灵于此刻。

我说,Xinyee啊~这个瓜的朋友不错多,tunmmt的拉。
之后放学到,我经过她面前,两个面无表情的家伙,我晕@@
好一个擦肩而过=.=假的酱,心都凉。她朋友直直拉着她我care不到=.=
喂喂喂><....agak一下拉喂xD

我就遇到乏乏,她杠了一句我听了都爽的话。
她说考到motor一定载我回砂益Xp,不用等巴士,有好到!哈哈哈

Genius隆爸欠我一餐,家家肉骨茶,超久没去吃了,超级想吃。
OK,我帮你记录一下,啊薇欠你3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就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