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拦~~拦~~拦~~拦不住"
"中毒~~"
傻乜>< 罗志祥哟!!!

好一个拦不住,喊出来了,全场静了一秒,因该说,停止一秒。
大家目光转移向我们,没事,只是榉木倒下,我输了,败给你们@@
抬起头别害羞~

新吧地兼现在同鞋(图片褐色衣的)~她叫Joane,这家伙存在我的blogger&fb acc很久了,哈哈哈=P

其他认识就很久了。

我以前不是酱的,我现在不是酱的,我以后也不是酱的。




我的表情看起来很害羞,假的酱,不是咯我不是酱的,留个好印象给新吧地吧!
做么你们嘴巴开开不要跟我讲!? 不齐xD这样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