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i'm coming home~~"
"~~i'm coming home~~"
"~~~tell de world i coming home~~~!"


我到家了yeah


fuiyoo.O!! 预算中今天是没节目。
后来~~~刘若英唱一首后来~~~
后来去了马六甲。

半路Genius隆爸打给我说他们在砂益吃面。
then bobian lor,距离太远,还有他说我看不到他那个botak头了T,T
有机会的跟你讲!!

才两点多,Gsc售票处排满了人潮,排到电梯那边去,远远酱。
你们全部好像家里没电视机去看戏的吗!?yes!!不用紧我买到了xD
哥哥聪明的要求先下车然后快脚去买票,亲爱的幸好有你,哈哈哈=P

好说好说,第一次没有被check ic >.<
nani!? 我没有看错,gsc waiter真的没有叫住我。
害我放着在口袋很久了,早讲嘛!
因为这样我很开心~~哇哈哈哈哈




奇景~.~,对!是青灯,过马路,到一半卡着,很久很久。

几十秒,看傻眼,你们是不是很不爽我们不让你过!?!? 还有196秒才到你们叻,慢慢来~


cocacola glass can,YouSee! i get 3 worrrrrR


Priest......没听到我喊不出奇,一定是,它功夫还不到家Xp
看到一半,我的两只脚突然不听话的跳起来,很激动!!!walao
哥哥问我,在家都不看戏竟然会看电影wor
我就是酱,就是我,酱。

phew phit~~~Maggie Q~~~几man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