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天黑的时候~我又想起那首歌~~
突然期待~下起安静的雨~~
原来外婆的道理早就唱给我听~~
下起雨~也要勇敢前进~~
我相信~一切都会平息~~”

天亮的时候、打算去买制服团体的衣。
天黑的时候、我们在魔力吃着午餐。

我、Xinyee、霖、聊着陰深深的話題。
根本就是很多人却被我一个小动作吓到、哈哈哈

人家才要回就下雨、Alamak也太大雨了吧。
上下车、湿湿掉@@

一路上、我一直乱搞气氛>"<
好乱啊 

亲爱的两个在我家逗留一阵、雨小后拍拍屁股回家去。

一整天穿着校服、不习惯、还真的有一点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