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吹麻坡风去...去书店半点要事
还没到点子我们就plan好想吃什么!紧张
breakfast+lunch=SUSHI KING
这次点的完全和上次不一样
no try not us lor,abuden

pls!! laa   人家出来你下雨,不爽么,是在不甘愿什么~.~

花血,9本是厚非薄的参考书,重,汗"""
可是我只拿一半,其它颖盈帮我take,你知道吗你很帅!
真的讲,我feel很温馨,有安全感,像妈咪
朋友之中会帮我take things你是第二个,谢谢

第一个是啊倪,我出名的傻婆xD
记得那时候,咱们去time square,当时很厉害买,6/7包=.=想回去还真疯狂
她就说,慧~拿来       她take咯
哈哈哈=P   GOOD

你们不错的,我讲的

回来回来@@

回到家,先睡觉,不要吵
之后啊倪拿生日礼物给我
几号了还有礼物收!?  21-5-2011  距离我生日期刚刚满一个月
算是满月礼?  好
黄色背心,可以搭外套,我喜欢喜欢!送什么都喜欢^.^

show photo!! come on !!  gogogo~~~~





她很忙,不要打进来,人家在约会ok




Garlic Rice 蒜味炒饭


Philadelphia Maki 蟹帮起士寿司卷


Spicy Nabeyaki Udon 辣味日式火锅乌东面


Tori Kushiage 日式炸鸡肉串

这是它的link,  Sushi King Menu 吃不到没关系,能看到就好咯~看饱也是饱



生日礼物~yoho.O!



完美的happy ending..................................................................................................

2 comments:

  1. 我几时有帮你拿过东西??
    为什么我没记忆??==
    完蛋-,-老了xDD

    ReplyDelete
  2. 完蛋,你老了!xD
    我们一起去timesquare那次
    我买鞋你就帮我keep,在G floor买毛毛鞋拉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