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不可理喻=D
何谓父亲? 这辈子大概体会不到这个词
家...离我愈来愈远
相极性的磁铁会排斥,这个是原本
我是秀才你是兵,有理说不清
其实还好! 攻,我的防守强
没有在习以为常,只是你老早就被ban掉,
滚...
别在没经同意之下,对着我碎碎念,听不见
泪掉不能解决所有,朋友老交代不要去care
傻,是他们对我的看法,现在觉得,根本就很傻!!!
头头是做不到,易如反掌是现在
信任已经不需要了,彼此没有,一个人一厢情愿撑不了多久
好像楼梯少了一边支撑终究会倒
算了吧=O

没自由就是不由自主,不是问题
有的是脚,离开是迟早的事
怕的事那个找不到我的以后,到时候,你的事了


最后飘来一句,OK没差~~~ 我是谁

谁谁都不问发生啥事,告诉: 大事件  不是咯!

3 comments: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