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一起床就看见阿颖给我信息,说今天上去了准备开课
那天咱们还坐在一起teatime,现在跟我跑路去马六甲啊XD
3不5时会想你的~

等等...昨天接到小父亲来电
我很用心在听,哈哈哈=P他的声音是沙又是沙
大家都病的不像样去,去到完拉!

莎莎大概也她嘞个去

有点低沉的感觉....大家都在跑路
加气 :)

实在的,我不习惯现在的自己
在校园超静...静得把自己给吓到
请叫我小静小

好了...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