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情绪一般 :)
嗯喝~~

我不像18岁?
不重要了不需要了
头脑思想比较新闻话
成熟是给自己的生活一个交代
不用向别人解释自己有多份熟
熟...在心里

自我认为很强大
对!  对!!  对!!!
该学学我河
别让人家一句话,把自己粉碎化
不用脆弱的~~敢敢上,哈哈哈
只不过是一句话一个人
可以画出什么?! 十字架..吧.....

老师我要的科系班啊
我的天空有一朵
大  大  
的乌云=.="""""""
何时才散 :(    等你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