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8, 2011

说说,我没事。。。
就算心球大战来袭我也不怕!
该你的心情有糟糕也会痊愈!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
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笑1笑~~~~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神奇!! 宝贝在哪里??
不错心情果然很神奇
开始欣赏这个名词
然后,也有了起跑点
我要追求我只想要的心情     。。每个人都很会说这句话,不是每个都办得到
别管他的心情作祟,比起以前更加别轻易影响自己
别混乱他的,我有的不多,只是1个脑和1颗心
别想用几句话,几个动作,多几个人打击来过


知音不必多
朋友之乐,贵在那踏实的信赖



>.<有星星(*)



*无论出了什么问题,这问题的根本必然来自自己的思想
自卑仅是讨厌自己、憎恨自己的1种思想反映,这种思想是在说“我是一个糟糕的人”,这种思绪想制造出1种感受,令我们失落,可是,或我没有这种思想,就不会有这样的感受;
改变讨厌自己的思想,这种负面情感就会离我而去。





*世界是1本书,不旅行的人只看到其中的1页。
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风景,接触不同的人和事,会发现,我的烦恼原来是那么微不足道
世界,会让我更加热爱生活




慧/莎/凯/鱼
你们都很好谢谢^.<



这帖话多了/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