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11


成长的过程复杂而苦涩,无奈

其实我很难过,只是骄傲不让我说

Fb family 全部delete,无理由的删除

质疑我们之间的友谊??  这种状况不存在于我脑海里
但是,就如谁所说的,明明就我一厢情愿,她们毫不在意
那天!!!!   羡慕她们的10多个人1起ponteng  嗯,把我留在学校了=.= 不会不好意思
是我,1脚参进她们的世界,对这,我很抱歉
她们不包括我,没有要接纳的意思,自己一直还在状况外
不是她们没说出来   我一直在打扰   
因为    没人在我身旁....喊停!
原来  我做错了事  对不起 :(



我是这样想的
不晓得自己在争气还是放弃
不过   这一切........................
 时间都知道.........这些答案/不需要我来抢答



享受付面膜的味道
完蛋 ~~
我上瘾了
然后 做了市场(班上)调查xd
蛙鞋>.< 结果  全部人的看法都不1样
就这样     被我胡乱 参考  @@

♥/我的故事/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