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11


这种错觉朝我来着
乱78糟  但是又很整齐
到底想怎样 ?
拒绝了面对镜头的机会
被拒绝的谁会不好意思
对自己外表没什么信心
短发让我觉得很X  
整个感觉不太良好
等时候过了时机到了
才上镜也不迟
这阵子说怪不怪
1下子用电话1下子丢它在1边
知道许多人联系不到我
真的是我也不想这样啊
带个不想随携在身边的真很怪
不。。 喜 欢 电 话 这 东 西
它此刻的身份是我的闹钟
上学起床全靠它!
好样的  发现头好大粒  
怎样能去缩小 ??
头大不是记忆容量大   
这样大不好
人际关系是懊人恼
撇开它就不用伤恼
谁理谁了 
等等我出ulti 全部闪
什么都不是问题
真正有问题的是时间
时间让自己很多感触
不留人明明是时间  
留住人的确也是它
所以察觉
时间真的很有问题!!!!!
我的时间真有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