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TARGET.

我对自己的中文感到歉意 为什么会如此糟糕
现在用中文来表达任何事情都觉得有点困难
前两年spm成绩也只有一个B
bad bad bad的意思lor

两年没上中文课也不进修 现在上课都用马来文 就顺着时间的步伐退步去了
以现在我的中文level看来也只有中国的小学一年级了
其他国家可能会认为我国人民很棒 学会基本三种语言 中文马来文与英文
身为马来西亚公民的我其实也没有很光荣 就算学会 别人根本不晓得 我会也只有简单的level而已 因为不积极 并不强的说

时常在微博网看看文章别人的状态 大多数是中国人 觉得他们的中文实在太强了
非常有意思 就这样被吸引 
要表达的东西很多 但是只用几个华语字打出来 我看了 有些很深奥 成语谚语文言文一大堆 就是很方便 不会像一片作文长长的没兴趣看

九个月的长假我就定了 要修一定要修 中文和英文 
马来文就不理了 不是我喜欢的语言 
又是一个抱书店的季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