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6, 2013

Tears drop.

好笑的是,我情绪化心情起伏不定,明明就开心,明明就享受

但是从姐带我坐ferry然后转到火车站,坐在train seat上眼不敢看他们离开的背影,我偷偷的掉眼泪

回想着过去一起长大直到现在见面的次数慢慢减少,这几天被宽待,姐老是问我饱不饱,饿要讲,饿了吗饿就出去吃

虽然已经20岁,因为饿是我从小到大最关心自己的一个问题,所以有一门尽心的feel

重点是,我把泪察干后看见姐从前方来着,是打包给我的饭。。。这下更遭了

依依不舍她是我的表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