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9, 2013

BELIEVE>.




来到这里 所有的发生都在预料之外有好有坏

就算闹钟时响时不响 
但上课从不迟到 
即使闹钟坏了怪怪的 
我有我亲爱的闹钟小姐miss call就会醒 
我算还好

就算坐火车不懂下站
坐隔壁被派来协助我的好人 
怎那么巧下同一个站 
这让我在火车内睡得安稳还借我电话上网 
还以为是幻想 

就算我战车突然故障 
真以为历史会重演多一回 
行走一小时才会到家 
明明刚考完试想快快回可以休息 
还是安排好的 
由几个热情的美女愿意停在一旁站在这个大热天像火烧的feel帮我处理战车 
还蛮惊讶的说

就算成天不在状况内 
大家也不因此把我挤出外
常被赞酷潇洒独立
还是会有属于自己的特殊性格 
有时候会隐隐约约的听见大家说我人呆呆
想到这个就会让人想起我
还幸运在这个地带遇见这群人

一下来好一下来坏
除了淡定还是淡定
一向都佩服自己乐观的程度
既来之,则安之吧 会一直幸福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